驻孟加拉国大使李军出席并签署《中孟文化合作协定2014-2017年执行计划》
2014-05-30 13:22
 

2014年5月28日,中国政府代表、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李军孟加拉国政府代表、孟加拉国文化部文化秘书比斯瓦斯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孟加拉人民共和国政府文化合作协定2014年至2017年执行计划》。孟使馆文化参赞陈霜、孟文化部文化顾问伊斯拉姆和孟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署仪式举行前,李大使比斯瓦斯先生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李大使愉快地回顾了自1979年两国政府签订《文化协定》以来双边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历史,高度肯定了文化在双边关系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同时表示将以签署新的双边文化执行计划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国在文化艺术、青年体育、教育、广播影视以及媒体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充实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共同推动中友好关系的深入发展。

两国自1975年建交以来已连续签署了个文化合作协定执行计划,为两国大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引领和示范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