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强大使出席使馆与侨界、商会共同举办的庆国庆中秋联欢晚会
2017-10-10 23:37

  10月9日,驻孟加拉国使馆与孟加拉国中国商会、孟加拉国华侨华人联合会共同举办庆国庆中秋联欢晚会,马明强大使出席并致辞。

  马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8周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各领域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中孟两国自去年习近平主席访孟以来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高度评价在孟华侨华人、中资企业长期以来在促进中孟合作、维护侨胞权益,促进华社发展以及融入主流社会方面所做工作,鼓励各位侨胞再接再厉,为推动中孟关系健康发展,支持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孟加拉国中国商会会长林维强、华联会会长庄立峰以及各界代表360余人出席联欢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欢乐祥和,华侨华人代表自排自演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最后,使馆馆员同来宾一起合唱《难忘今宵》、《歌唱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