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极明大使赴帕德玛大桥、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和帕德玛大桥河道整治等项目考察调研
驻孟加拉国使馆
2022-06-27 11:43

2022年6月24日至25日,李极明大使借出席帕德玛大桥通车仪式之机,先后赴帕德玛大桥、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帕德玛大桥河道整治和帕德玛大桥天然气管道等由中资企业实施的大桥关联项目工地进行了考察调研,刘振华经商参赞陪同。

李大使一行在对帕德玛大桥项目考察调研时,听取了该项目实施企业中铁大桥局负责人刘建华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对项目顺利完工、大桥建成通车表示热烈祝贺,对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在推进中孟经贸合作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李大使还现场向项目部递交了驻孟使馆祝贺大桥建成通车的贺信,并就中铁大桥局继续做好项目宣传工作以及进一步拓展在孟市场业务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



李大使一行还考察调研了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帕德玛大桥河道整治和帕德玛大桥天然气管道等项目,听取了帕德玛大桥铁路连接线项目负责人史渊、帕德玛大桥河道整治项目负责人潘豋宇关于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李大使对各个项目实施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家企业在安全保障、项目宣传以及项目员工本地化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推进项目取得更大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