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极明大使与孟加拉国地方政府、农村发展和合作社部部长塔祖尔视察达舍尔甘地污水处理厂项目
驻孟加拉国使馆
2022-08-22 14:15

2022年8月21日,李极明大使与孟地方政府、农村发展和合作社部部长塔祖尔共同视察了达舍尔甘地污水处理厂项目。在视察过程中,双方对项目建设团队以及项目的建成投入运行表示肯定和赞扬,期望中孟两国政府和企业后续继续加深合作。塔祖尔部长认为该项目对于中孟友谊具有特殊意义,感谢中国公司积极参与项目建设,中国大使馆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对中国公司能够克服新冠疫情困难和工期压力,最终出色完成项目给予了高度认可,对中国工程师、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刘振华经商参赞、乐利文文化参赞等陪同。



达舍尔甘地污水处理厂项目是由中国政府提供优惠贷款支持,中国电建集团负责建设和运维的项目。该项目工程设计污水处理能力50万方/天,是孟第一个现代化的污水处理厂项目,也是截止目前南亚地区最大的污水处理厂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