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极明大使出席中孟保险业务软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驻孟加拉国使馆
2022-09-16 14:45

李极明大使出席中孟保险业务软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22年9月15日,李极明大使应邀出席中孟保险业务软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见签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孟保险发展与监管局就孟保险业务发展项目两个核心标段软件系统建设项目的合同签署并致辞。孟保险发展与监管局主席贾努、孟财政部金融机构局项目经理凯姆扎曼、中科软执行高级副总裁孙熙杰等参加。


李极明大使致辞

李大使在致辞中指出,该项目签约标志着中孟双方技术领域合作又上新台阶。孟近年来发展成就显著,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保险业作为现代金融业重要支柱,将会日益发挥重要作用。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软件所下属高新技术企业,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保险行业软件产品及技术服务供应商。该技术合作将加速推动孟保险业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

李大使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金色孟加拉梦想相融相契,“一带一路”倡议和孟2041愿景目标深度融合。希该项目顺利实施,提升两国技术合作水平,为民众提供更优质服务,携手共向未来。


李极明大使见签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孟保险发展与监管局保险业务发展项目合同签署


李极明大使见签中孟保险业务软件合作项目合同签署

孟保险发展与监管局贾努主席盛赞中国对孟贸易、投资、科技、重大项目等各领域全面综合的积极支持,高度评价中国对孟经济社会发展所起重要作用,感谢从中国获得技术支持,使孟保险行业能力建设得以提升,期待项目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