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哀悼
驻孟加拉国使馆
2022-12-01 23:55

2022年12月1日,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向国家主席习近平致唁函,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哈西娜总理表示,中孟是久经考验的发展伙伴,享有“战略合作伙伴”的友好关系,两国友好关系在江泽民主席任内得到极大加强,相信将来两国友好双边关系将继续得到繁荣和加强。

唁函中文译文如下:


北京

中华人民共和国

习近平主席


阁下,

我谨代表孟加拉国人民和政府以及我个人,对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阁下的不幸逝世向您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和衷心的同情。

我们祈祷逝去的灵魂永葆平静。我们的祈祷和哀思也与逝者家属同在,祈祷他们能够克服无法弥补的损失。在这哀悼的时刻,我们在孟加拉国与友好的中国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

孟加拉国和中国是久经考验的发展伙伴,享有“战略合作伙伴”的友好关系。我回想起两国友好关系在江泽民主席任内得到极大加强。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两个友好国家之间的双边关系将继续得到繁荣和加强。

顺致最高敬意。


                            谢赫·哈西娜

                  孟加拉人民共和国政府总理

                              2022年12月1日于达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