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大使赴吉大港调研考察
驻孟加拉国使馆
2023-03-20 22:55

2023年3月19日,姚文大使赴吉大港调研考察,走访中国交建集团中国路桥承建的卡纳普里河底隧道和中国经济产业园、中石油管道局承建的单点系泊等项目,并同有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使馆国防武官杜新生、经商参赞宋扬,在孟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柯昌良等陪同。

姚大使指出,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孟加拉国是南亚首个加入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全球发展倡议将为中孟合作带来新的机遇。中孟友好硕果累累,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各承建企业应以党建为引领,以优质、高效、一流的工作成果打响“中国建造”品牌,做好对孟宣传报道,以敢于争先的精神开拓更多务实合作领域和项目,为吸引更多中国产业投资孟加拉国打好基础,服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使馆将全力为在孟中资企业提供服务和协助。

有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落实姚大使指示要求,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有关项目,为推动中孟友好再上一层楼做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