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
2019-07-06 15:20

  2019年7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

  栗战书表示,2016年,习近平主席与总理女士共同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中孟友好交往的新篇章。习近平主席在G20大阪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人类从闭塞走向开放是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中方致力于促进世界各国合作共赢,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方愿同孟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以共建“一带一路”为主线,深化合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与孟议会的交往,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更好服务两国关系发展。

  哈西娜表示,中国是孟加拉国紧密可靠的伙伴,两国在国际事务中一贯相互支持。孟方感谢中方长期帮助,愿同中方一道,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白玛赤林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