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欢乐春节”孟加拉国系列活动开动啦!
2018-01-22 12:56

  2018年1月21日,由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主办,孟加拉国国家博物馆和山度·玛利亚姆孔子课堂联合承办的2018 “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中国电影展映巡礼”首站在孟国家博物馆启动。

  国博放映厅内精心布置的春联、中国结、大红灯笼为电影展映增添了浓浓的喜庆“年”味。展映活动充分考虑孟普通民众喜爱观影的特点和中国春节文化特色,影片《战狼2》、《建国大业》、《我们诞生在中国》、《中国春节故事》等中国电影赢得观众赞誉。国博项目负责人萨姆感言:“感谢中国驻孟使馆主办的本次活动,希望国博能够多承办中国电影节,使电影放映这种为孟民众喜爱的文娱方式常态化,让更多的孟普通百姓通过电影了解中国和学习中国”。

  “中国电影展映巡礼”是2018 “欢乐春节”五大板块之一,也是启动最早、持续时间最长和受众面最广的活动,除国博外,还将陆续走进达卡大学、布拉克大学等五所高等学府和利德成集团利达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等中资企业,活动将持续到3月上旬,预计观影人次超过25,000。

  孟加拉国绛州鼓乐演出、“欢乐·春”游园会、“欢乐春节”图片展、欢乐新春“风筝节”等2018“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将陆续拉开帷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