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华侨华人联合会、孟加拉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布支持“港版国安法”立法的联合声明
2020-06-10 12:54

  

  5月26日,孟加拉国华侨华人联合会、孟加拉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布联合声明,表达对“港版国安法”立法的坚决拥护和全力支持。声明原文如下:

  孟加拉国华侨华人联合会、孟加拉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支持立法的联合声明

  坚决拥护和支持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进行审议讨论,这是填补香港国家安全法律漏洞、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对国家负责、对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负责的必要之举,旅孟华侨华人对此坚决拥护!全力支持!国家安全立法是世界各国的通例,任何一个国家都会根据自己国家的利益而立法。香港回归近23年以来,国家坚定贯彻 “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我们经常往来香港,深有体会。2019年“修例风波”发生以来,“港独”组织和激进分裂势力在香港实施的暴力犯罪,严重影响了香港的社会秩序和国际形象。在当前形势下,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势在必行,刻不容缓。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将来,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事实。香港的问题是中国内政,建立健全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也是中国的内政,其正当性、合法性无可置疑,不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我们坚决支持建立健全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这一重要举措,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

                                                                                                                           孟加拉国华侨华人联合会   孟加拉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六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