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利文参赞出席南北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闭幕式
驻孟加拉国使馆
2022-11-28 19:30

11月27日,我馆文化参赞乐利文应邀参加孟加拉国南北大学模拟联合国2022大会闭幕式并致辞。

本次大会由南北大学模拟联合国俱乐部举办,主题为“团结一心,促全球共存”。孟加拉国文化部国务部长K.M.哈立德,世界银行理事会理事、高级经济师朱耐德·艾哈迈德,孟加拉国驻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代表扎奇·扎曼,南北大学校长阿提库尔·伊斯拉姆,我馆文化处孙康宁等嘉宾以及200多师生共同出席。

乐利文同各位嘉宾对该校模联学生关切全球发展和人类命运的积极态度表示肯定,同时鼓励青年学子继续发声,努力推动世界和平和国家平等。

南北大学是孟加拉国第一所私立大学,成立于1992年,经三十年发展,现已成为孟加拉国排名最佳大学之一。该校还建有南亚地区的第一所孔子学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