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龙公参出席孟中资企业协会与孟主管部门恳谈会
孟加拉国中资企业协会
2023-06-05 10:57

为深入推进“我为同胞办实事”工作,协调解决我公民签证难问题,提升中资企业在孟合法经营意识,在驻孟使馆指导下,6月3日,孟加拉国中资企业协会与孟投资发展局(BIDA)、内政部特警局(SB)共同举办孟工作许可与签证问题恳谈会。驻孟中企、民企代表100余人(含线上)、孟投资发展局中国事务专员、内政部特警局特别警司等主管官员与会,柯昌良会长主持会议。

严华龙公参在致辞中表示,中孟是友好近邻,众多的中资企业参与孟加拉国发展,为两国关系做出了贡献。驻孟使馆高度重视中资企业和公民在孟签证难等问题,姚文大使多次就此做孟外交部、内政部负责人工作,近期有数百公民签证获得解决;中企协举办的恳谈会活动很有意义,有益于双方进一步沟通和交流。

出席会议的孟主管官员详细介绍了近日更新的《签证政策指导文件》、《SB部门职责范围指导意见》、《商业/工业主体清单》等系列政策指导文件,并就我公民签证难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表示欢迎中资企业加大对孟投资,将竭诚为中国企业和公民做好服务,鼓励中资企业访问孟官方网站,深入研究孟签证政策,做到合规经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